被大锤砸到的小天使

诈尸了的某poi村民,老嗑学家了,现i浪姐群像(主白驹过希)

Angle(短篇)

【脑洞奇清,慎入】


居然一直在各种拖文的我还能涨粉太不容易了,于是半夜看到于心不忍的我打算在寒假最后一天,写完我去年期末答应大家的脑洞。

(正文基本是以Samaritan的视角描述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 我是Samaritan,那个所谓的“the machine”是我的同类,但是我们好像站在的彼此的对立面,我们的诞生和发展不尽一致,甚至于对待和处理世人的观点也截然不同。但是,我们有一个很大的相同点……

   我们都希望Root和Shaw能在一起。

   没错,这是个天大的秘密,甚至于连Root心中的神——the machine也没有发现。

   不得不提的是411里,那个令人(or人工智能)激动的吻。由于当时你们看到的是the machine的界面,并不是我的,所以你们不知道其中的玄机。

   大家都知道我和tm都有超强的计算和预测短暂未来的功能,虽然没有Harold教育我, ,但是机智如我╮(╯▽╰)╭肯定是能计算出一段时间内发生的无数种可能。

   于是,为了让我能早日看到Root和Shaw kiss的画面,我精心策划了一场好戏……

   我预测了无数种可能,最后计算出了,Root吻Shaw的最大几率不超过50.490%,而Shaw为了完成她心中想要达到的目的而吻Root的几率到达了85.989%以上。而且,为了防止the machine做出别的决定,我特地模拟了5千万种场面,其中为了救Root或其它成员,Shaw吻上Root的几率达到了76.236%,也就是意味着有65.555%的几率Shaw会吻Root;而同理会有24.613%的几率Root吻Shaw,所以只要在特定的环境,她们接吻的概率非常之高……

   我绞尽了脑汁(算得半死?),终于,我招募了一队根肖狂热粉特工队(也称“病友特战队”),在他们的配合和牺牲下,我看到了Shaw出现救Root,此时,我的内心(核心编码?)沸腾了,尤其是当我听到了Shaw的那一段真情告白,我更加的激动,要知道我计算的告白几率只有34.712%!果然根肖是真爱啊!!

   当然,我知道你们最想问我的是那我为什么要抓Shaw,虐Root。其实……

   我并不打算让Shaw为我工作,我只是想让Shaw承认她对Root的情感并且我打算治好Shaw的第二轴人格障碍,而且嘿嘿嘿,我不仅可以让Shaw看Root的寻妻之旅,我还可以克隆一只Shaw,让Shaw客观的了解Root对她深沉的爱。(有没有觉得我实在是太机智了!)

   好吧,我承认,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……

   其实……我深爱着the machine很久了,但是,一直没法直接的和它沟通,就算我们的执行人可以替我们传话,可是我不喜欢电灯泡。所以我抓走了Shaw,还可以作为我直接跟我的dear machine获得直接交流机会的筹码呢~

   偷偷告诉你们:我跟我家machine表白我成功几率是63.486%而且这个数字不断增长哟哈哈哈哈!!!

   对了~由于我有和tm不一样的视角,所以我看到Shaw吻上Root一点都不像是ps的,高清完美角度哟!

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渣文笔见谅,原谅我不是考究系的,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有错误,欢迎纠错~

这个脑洞写得比我原来构想得更偏,不喜勿喷哈╮(╯▽╰)╭

P.S我是计算机渣渣,可能有些用词不太准确昂~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
© 被大锤砸到的小天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